close

JSW真的是一間很妙的公司,一年來走了好多人,離職員工多到可以辦好多桌同學會了!

不過這次只有找部分的人,看到好多離職員工的感覺真熟悉!

↓ 台北的數位工程部 David、 駐大陸廠工程部小彭、國外部Nick

DSC02645.JPG 

David我跟他的共事時間很短,好像只有兩三個月,後來他們部門解散,跟他沒講到幾句話,很不熟...

小彭是我們駐大陸的安規工程師,我超感謝他的,他教我很多認證的東西,不厭其煩的教我這門外漢

EMC / LVD / RF、規格技術的東西,而且常常被我電話攻擊打擾,不論他忙不忙,

我總是一直打電話問他很多工程小問題。雖然他講話很直很賤,愛吐我槽,不過說的都是很有道理的話,

JSW可惜了這樣的好人材,今年五月底畢業的。

Nick就是傳奇人物,明明幾乎是個ABC,怎麼會打注音,寫中文呢?超奇怪的!而且他超像打不死的蟑螂,

不論主管怎麼機車刁難,總是可以咬著牙撐下去,抗壓性100分。這個是合作一年多的好伙伴,

目前還在JSW跟Gio + Claudia一起賣命中!

DSC02643.JPG 

↑左邊三個:國外部Ivy、Vicky、採購Alice

Ivy、Alice也是共事大概兩個月就離職了,記得Ivy有個傻大姊的個性,很可愛,而Alice則是all star成員之一,

至於Vick則是我報到前離職的,壓根沒看過她,囧...大家現在都發展得很好呢!

DSC02649.JPG 

↑以上這批都是跟我共事最久的人啦!

左一:Lidiya女兒、Lidiya、Elaine、Eunice、Ariel、Nina、Jodi、消失沒入鏡的Simon!?

這批真的是一起共患難的國外部成員啊!目前只剩Elaine跟我還在,其他都陸陸續續畢業了,

以前中午都是一群人一起吃飯,嘻嘻哈哈,抱怨工作,上班雖然悶,但同事私下感情都很好,

又團結,所以說主管不好,反而集結了大家的向心力呢!

話說,我也在7月底要走了,也很捨不得現在的這一批新人:Miya、Kerry、Grace、Fanny

因為大家都非常nice,真的很難找到這樣的team了:(

希望老天爺保佑我,讓我下一個工作環境也能有好同事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su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